close

KateSpadeLittleMinkaKateSpadeLittleMinka KateSpadeLittleMinka  

Kate Spade 這款Little Minka是人氣款喔!實品粉色比照片深一點點,非常好看喔!

這款MK 專櫃款原價美金378 + Tax (和台幣約NT$12,800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含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 (兩個現貨~一個現貨沒有原廠吊牌,不介意的朋友才購買喔!)

商品描述:

包包以磁釦覆蓋式開合。打開後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、一手機袋和一個萬用袋。覆蓋拉鍊的部分,打開後是蠻深的口袋(延伸到包後),是非常好用的空間喔!

商品尺寸:

約長33 x 高23 x 厚度12.5公分。手提帶高度約12.5公分,肩背帶高度約53公分(可調整長度為肩背或是斜背帶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格吊牌(另一個為百貨公司reticket)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、原廠防塵袋

KateSpadeLittleMinka KateSpadeLittleMinka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te Spade 三用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