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NY DKNY  

陳小姐之前跟老闆娘買了這款DKNY的實用好包,使用不到五次,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都還在喔!

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以email 跟陳小姐聯絡 welychen@yahoo.com.tw...或加line id cynthia6848。老闆娘不會介入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產品介紹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KNY Bryant Park 系列的包款是以防刮皮革為主要材質,非常容易保養!這款背帶可以調整為肩背或是斜背,好搭也很有質感喔!

這款原價美金178 + Tax (不含運費、代購費約合台幣:NT$6,300元) ---->老闆娘特別推薦價:NT$3,680運費(不議價)

購買來源: 美國百貨公司

商品描述:

包包上方以拉鍊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和一個萬用袋。

商品尺寸:

約長30 x 高21.5 x 厚度6公分。肩背帶高度29公分/斜背帶高度為約58公分。

購買附件:

價錢吊牌、原廠防塵袋、百貨公司購買憑證

DKNY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