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llyAstorWhipstitchFoldoverClutchCaramel-1.jpeg millyAstorWhipstitchFoldoverClutchCaramel-2.png millyAstorWhipstitchFoldoverClutchCaramel-6.png  

自2001年在美國創立以來,Milly一直演繹著青春、奢華的風格。設計師米歇爾·史密斯(Michelle Smith)不斷創作出一件件永不過時的,靚麗、性感而又柔美的女裝款式,滿足其日益擴大的客戶群體的需求。
因史密斯(Smith)對時裝的一生摯愛而誕生的Milly,已成為一個知名偶像品牌,其設計既精美絕倫又魅力四射,洋溢著略帶復古韻味的現代氣息。

Milly這款設計簡單,但又在包包邊緣多了滾邊設計,搭配流蘇,包包可以俏皮,也有質感。尺寸大小很好用,放置長夾也沒問題。包包附上一條背帶,晚宴包立即變身為肩背包,實用又有質感,值得入手喔!

購買來源:美國百貨公司 (沒有購買憑證,不介意的朋友才喊又認購喔!)

購買價格:NT$5,580含運費(不議價),原價美金325+稅(合台幣約NT$12,100)

商品描述:

包包先以磁釦掀開式開合,包內有一個拉鍊袋和一個萬用袋。背帶可拆,立刻變身成晚宴包喔!

商品尺寸:

約 L27.5 x H17 x D4 公分,可拆式肩背帶高度約60公分(固定長度)。

購買附件:

原廠價錢吊牌和原廠防塵袋

millyAstorWhipstitchFoldoverClutchCaramel-3.jpeg millyAstorWhipstitchFoldoverClutchCaramel-4.jpeg millyAstorWhipstitchFoldoverClutchCaramel-5.jpe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lly clutch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